TTheNile

当我们能够再续前缘,又为何认定来世并非今生。
乱红(笛) - 陈悦

      还是说这首音乐吧:陈悦 - 《乱红》,昨天就开始听了,许多电视剧的背景音乐都用到了这首曲子,包括我最喜欢的电视剧《铁齿铜牙纪晓岚》,一直单曲循环到现在。钢琴、笛子和经历,都写进了这首曲里,天啦!是怎样的女子才能演奏这样的心声啊?我猜测她是失去了心爱的人也历尽了人间沧桑,要不然是谱不出如此催人泪下的曲子,没有亦或。

       有些人失去了的,留不住却又忘不了,跟我现在一样。可总是要找一种方法解决。而我曾相信时间可以;相信教言可以;相信希望可以。慢慢的发现其实都不可以。我知道问题所在了,调整自己的心才是解决的办法,就算留住了又能怎样,其实已经回不去了。过去了的就不要再去想,也不要再去恋,能忘记是最好的。现在我不确定无常与明天哪一个先到来,所以我会珍惜所拥有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新年快乐!送给每一个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